中华民族

屁颠儿屁颠儿:

#每天刷一发口红#ysl sheer candy(俗称银管)#06

这个夏天注定属于,水!红!色!


sheer candy是ysl里最水润的一个系列了(ysl口红系列有点多,搞不清楚的同学可以手动搜搜微博,前阵子科普文也很多),几乎可以做润唇膏,小透明,遮盖唇色能力弱爆,膏体带微弱闪片,上嘴几乎看不见。我以前买过一根#13,还说再也不买这个系列了,因为完全没颜色啊!

#06真的是又毁了我三观了,怎么能这么美呢!!?夏天绝对不能没有的颜色哇!我觉得今天试色没撸个妆真是对不起它!标准水红色,跟coco shine#91相比,它略带粉调(可能闪片的作用),#91更红一点,所以ysl显得更年轻,而且更水润,感觉就是自己天生的好气色显出的唇色。ysl唇釉#12偏粉,而且也没它水润,口感略黏一点。

试色肉眼看最接近左下

甜甜水蜜桃味,好闻,想吃下去


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19)